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众生药业(002317.SZ):公司及子公司共有131个产品品规入选医保目录

2021-12-0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2月5日丨众生药业(002317,股吧)(002317.SZ)公布,2021年12月3日,根据《国家医保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的通知》(医保发〔2021〕50号),公司及子公司共有131个产品品规入选《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1年)》(以下简称"医保目录"),其中甲类70个,乙类61个。公司的核心产品复方血栓通胶囊、脑栓通胶囊、硫糖铝口服混悬液、羧甲司坦口服溶液、盐酸氮?斯汀滴眼液、普拉洛芬滴眼液等继续入选本次目录。

公司核心产品复方血栓通胶囊为医保目录甲类品种,复方血栓通系列产品(片、颗粒、软胶囊、滴丸)为医保目录乙类品种,在本次目录中取消了支付范围限制,提升了产品可及性和用药公平性,惠及更多患者,公司产品将得到更广泛的使用。公司继续践行"患者利益至上"的企业价值观,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健康大众,与行业共同稳健成长。

公司及子公司的产品继续进入医保目录将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将对公司产品拓展市场、扩大销售以及公司长远发展都将产生积极影响。按照国家政府部门的相关配套管理办法,入选目录产品可能面临价格调整的风险。药品未来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暂无法估计,短期不会对公司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