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通鼎互联(002491.SZ):政府拟2亿元回购子公司土地房产等资产

2021-12-0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通鼎互联(002491,股吧)(002491.SZ)发布公告,因城市实施规划及城市管理的需要,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回购控股子公司通鼎宽带持有的土地房产等资产,本次回购交易总金额确定为2亿元。上述资产被回购后,将提高公司未来资产运营效率,增加营运资金,降低负债及财务费用,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次交易总金额2亿元,预计交割时间在2021年12月底,扣除届时账面价值约8183万元,扣除预计税金、费用、坏账准备等约3800万元后,预计对2021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有约7900万元正向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