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讯]上交所副总经理刘逖:研究推出个股期权 提供更精细化风险管理工作

2021-12-0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12月5日讯 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刘逖今日在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上表示,上交所将进一步满足投资者的多样化风险管理需求。推出覆盖宽基ETF、跨境ETF、行业和主题ETF、黄金ETF等各类ETF的期权产品,研究推出以境外股票或指数为标的的期权产品,增加境外投资风险管理工具,研究推出个股期权,提供更精细化风险管理工作。

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由中国期货业协会、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市期货业协会共同主办。(全景网)

更多信息请点击专题:https://www.p5w.net/special/202112/qjwqhdh/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