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爱国者新一代电动牙刷 开启真磁悬浮声波牙刷新时代

2021-12-0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牙刷——作为保持口腔卫生的重要工具,在人类早期文明中就被发现。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电动牙刷也逐渐走进了大众视野。经临床研究证实,借助于电动牙刷振动式刷牙,与原始手动刷牙的方式相比,牙菌斑能减少21%,牙龈炎能减少11%。

爱国者新一代电动牙刷 开启真磁悬浮声波牙刷新时代

正是因为洁净能力的强大,催生了电动牙刷市场快速发展。以2015年为市场的分水岭,海外电动牙刷品牌占领了半壁江山。之后,随着国产新锐品牌的崛起,让电动刷牙市场也迎来了新的格局。秉承“让国人生活更美好”的爱国者,紧跟口腔健康时代的发展步伐,在深入了解消费者生活习惯、使用场景等客观条件后,结合消费者过往的使用痛点,推出了新一代的电动牙刷ADY-05。

爱国者新一代电动牙刷 开启真磁悬浮声波牙刷新时代

真磁悬浮声波·一流洁净能力

众所周知,马达强劲、稳定是电动牙刷洁净能力的基础,爱国者新一代电动牙刷,就是“真磁悬浮声波”的代表产品。

爱国者新一代电动牙刷 开启真磁悬浮声波牙刷新时代

高达38000次/分钟的声波震动频率,能够对牙齿做一次“全面而彻底的大扫除”。通过高频震动所产生的大量微型气泡,在牙齿表面形成高压冲击波,深入齿间,高效清除牙菌斑以及牙渍。

满分细节设计·美白且不伤牙

不同的遗传基因,不同的生活习惯,让口腔状况因人而异。因此,电动牙刷的功能设计不能一概而论。爱国者新一代电动牙刷,将用户使用体验和舒适度摆在了首位,以大牌匠心的品牌诚意,让细节设计得到消费者满分肯定。

爱国者新一代电动牙刷 开启真磁悬浮声波牙刷新时代

刷头采用了符合FDA标准的高密度植毛,每根都细心地经过圆磨处理,刷毛整齐、舒适。搭载智能压力感应技术,力道一旦加重,振幅就会自动减缓,让使用者始终维持在“恰到好处”的细腻刷牙体验中,且有效避免了刷牙过程对牙齿以及牙龈部位可能造成的意外伤害,全方位呵护口腔健康。

爱国者新一代电动牙刷 开启真磁悬浮声波牙刷新时代

在功能设计方面,它遵从个性化的设计原理,打造了5种智能模式——清洁模式、美白模式、炫齿模式、护理模式、按摩模式,每个模式下面有弱-中-强力度调节,合计15个可调节档位,涵盖了日常清洁、深层美白、护理牙齿、缓解疲劳等不同的使用场景。不管是初次使用,还是升级体验,亦或者是存在牙齿敏感、牙龈萎缩等需要特殊照顾的人群,功能齐全的爱国者新一代电动牙刷,都能同时兼顾,满足不同人群的口腔护理需求。

8级全身防水·150天超长待机

爱国者新一代电动牙刷机身采用了LPX8级的防水材质,让使用安全感瞬间提升。即便是刷牙过程,不小心将电动牙刷跌落到水槽,机身也不会遭受水滴浸入。全身可戏水的它,能够直接用水冲淋,极大化地方便了日常储存与清洁。

与此同时,高性能锂电池的植入,让其拥有优秀的续航能力。充电0.5天可持续待机150天的安全感,不仅适合于居家日常使用,外出旅游、出差等携带它,小巧轻便,电量满满再不用担心关键时刻卡顿,实用又安心。

爱国者新一代电动牙刷 开启真磁悬浮声波牙刷新时代

随着消费者口腔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以电动牙刷为代表的新兴洁净产品,必将迈入精细化、个性化以及专业化的发展新门槛。详情:www.powerfuture.com.cn

爱国者新一代电动牙刷,就是不断创造惊喜的国货,就是新时代之下的一个优质消费级产品。它贴合于消费者的实际所需,在牙齿洁净、牙齿美白、改善口腔健康、舒缓疲劳等众多方面都有杰出的表现。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实力脱颖而出的它,必将在未来拥有巨大的增量空间。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