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黑客帝国4》国内定档!明年1月14日上映 原版人马回归

2021-12-0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2月4日,《黑客帝国4:矩阵重启》官宣中国内地正式定档2022年1月14日,并发布定档海报。

据悉,该片由老三部曲导演沃卓斯基姐妹中的拉娜·沃卓斯基执导,基努·里维斯、凯瑞-安·莫斯、杰西卡·亨维克、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等出演,12月22日北美上映+流媒体上线。

《黑客帝国》系列无疑是影史科幻经典,讲述了人和机器之间或者说是人工智能之间的战争,《黑客帝国》前三部构建了一个庞大的世界观,一层层的揭开人工智能制造的的虚假梦境。

上一部《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于2003年上映,已经过去了18年。

即将上映的第四部定名为《黑客帝国:矩阵重启》,原班人马回归,影片将延续前作讲述Neo带领人类在机器制造的虚拟世界中反抗机器的故事。

《黑客帝国4》国内定档!明年1月14日上映 原版人马回归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黑客帝国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