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山东俩女司机追尾!一模一样的处理方式逗乐网友

2021-12-0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在山东青岛,两个女司机追尾后,一模一样的处理方式逗乐网友。

据媒体报道,12月1日,山东青岛一女司机被后车追尾,回头发现另一名司机也是女司机,正常来说,总有一方会报警以及拨打保险公司电话。

然而这俩女司机的举动亮了,并没有报警,也没有拨打保险公司电话,而是各自打了老公的电话。

视频

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位女司机先下车互相问候有没有受伤,然后各自打了自己老公的电话,回到车上开着双闪,就这样之后两人也没有下车没啥交流,总之就是等待老公的指示。

据其中一位女子描述,她俩当时各自打了老公的电话,然后就上车开双闪,其他的一点也没多管,“女司机处理事情的好简单”。

网友看到这一幕后哭笑不得,纷纷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一位网友评论亮了:谁没老公谁尴尬!也有网友认为,虽然老公会过来帮忙,但司机本人也应该熟知处理车祸的流程。

对此,您怎么看?

山东俩女司机追尾!一模一样的处理方式逗乐网友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女司机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