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荔枝微课打造互联网+线上培训模式,助力教育机构实现流量突围

2021-12-0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停课不停学”的方针和人社部《马兰花计划》的政策指引下,线上线下相融合成为教育机构新的发展趋势,各色社会职业教育机构也在荔枝微课的赋能下加速崛起。

荔枝微课打造互联网+线上培训模式,助力教育机构实现流量突围

传统招生模式下隐藏的危机

过去大多数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招生方式都是这样的流程,首先学员添加课程老师微信,咨询课程、预付定金报名课程;教育机构通过底薪+招生提成的方式来激励课程老师。

但是这种传统的招生模式存在的问题在于:即使有较好的课程通过学员购买体验转介绍之后拥有大量学员,但是这些学员也只是存在与课程老师的微信中,很难构建成公司的私域流量池。久而久之,对于教育机构来说,直接能与学员对接的只有课程老师,他们平时怎么接触用户、怎么承诺用户,从公司层面其实无法真正掌控。在疫情席卷的形势下,线下招生停滞不前,各教育结构必须考虑如何借助互联网技术打造品牌形象,建立线上私域流量池,从而来接触生源问题。

荔枝微课赋能,建立私域流量池、掌握流量命脉

招生、流量,这是每一个教育培训机构必须面临的问题,没有了生源,就宛如鱼离开了水。线上教育发展初期,很多教育机构都曾走过不少弯路,在加入荔枝微课之前找各种外包技术公司开发自己的线上招生系统。

结果仅仅搭建完善平台就用了数年的时间,技术花费支出更是高达几十万。而且由于经验和技术上的不足,开发的系统也只有简单的录播课和支付功能,即便有直播功能,也相当不稳定,服务器奔溃,用户观看卡顿等等问题层出不穷,更别说转介绍分享返佣、拼团等引流功能。

荔枝微课打造互联网+线上培训模式,助力教育机构实现流量突围

在加入荔枝微课后,不仅在技术问题上得到了结局,而且优质课程还可以获得流量推荐。很多用户在使用过荔枝微课后都感慨,专业的事应该交给专业的人做,如果对于互联网技术并不擅长,那么可以借助荔枝微课赋能,既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支出,又可以集中精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荔枝微课打造互联网+线上培训模式,助力教育机构实现流量突围

对于如今的教育培训行业来说,只有积极寻求微信生态之外更广阔的的流量市场,才不会受限于线下隐藏的危机,才能将好的课程内容传递给更多的人。未来,荔枝微课也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潜心研究,以更多更领先的技术和服务,助力教育培训机构成功转型,实现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