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伟思医疗:国盛证券、华宝基金等17家机构于11月9日调研我司

2021-12-04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2021年12月3日伟思医疗(688580)发布公告称:国盛证券、华宝基金、红土创新、天弘基金、方正证券(601901,股吧)、博道基金、国寿安保、上海添橙投资、中水汇金、东方红、浙商证券、中庚基金、祎海恒航资管、中欧基金、德邻众福、国君证券衍生品、辰翔投资于2021年11月9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请问公司盆底及产后康复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答:公司是国内最早倡导“磁电联合”治疗理念的企业,相对于传统单一的电刺激,在盆底筛查与治疗的过程中,将盆底电刺激与磁刺激相互结合应用,能够有效提高临床治疗效率。公司将进一步推广“磁电联合”的治疗理念,发挥先发优势。

问:公司对新上市的外骨骼机器人(300024,股吧)相关产品预期如何?

答:公司近年来一直持续布局康复机器人领域,通过不断投入研发搭建康复机器人技术平台,目前已经有了较为成熟的相关技术积累,并于2021年完成了外骨骼机器人的产品转化工作。目前公司内部已设立运动康复和养老康复两个事业部,争取尽快形成有效的营销模式。

问:教育部在答复全国政协《关于进一步落实青少年抑郁症防治措施的提案》中,明确了会将抑郁症筛查纳入学生健康体检内容!请问贵公司的经颅磁刺激仪对于抑郁症的治疗效果如何?目前在医院的应用和收费情况如何?

答:经颅磁刺激是一种无痛、无创的绿色治疗技术,与药物治疗相比,经颅磁刺激具有副作用小、安全性高、无痛苦、不易成瘾、不会影响认知功能等优势。2008年美国FDA批准了重复经颅磁刺激治疗用于难治性抑郁障碍,2010年重复经颅磁刺激治疗被纳入美国精神病协会编制的《抑郁障碍治疗使用指南》,2018年经颅磁刺激治疗抑郁症被纳入中国重复经颅磁刺激治疗专家共识。目前经颅磁刺激主要用于精神科、神经科等疾病领域,单次治疗费用在100-200元左右,包括新疆、广东在内的很多省份已将经颅磁刺激治疗纳入医保收费项目中,以浙江省举例,经颅磁刺激治疗项目价格为200元/次,一个住院过程最多可按10次计价。

问:今年下半年以来,公司是否受到限电限产的影响?公司目前的产能扩张建设情况如何?

答:公司暂未受到限电限产的影响。公司以产品的研发、设计为重心,主要负责产品的软件开发、硬件整体方案设计和系统组件设计,产品所需的原材料通过采购完成,公司生产主要负责整机装配、调试,对员工数量、生产产地面积要求不高,公司的产品不存在明确的产能限制。

问:公司2021年能够达到2021年股权激励计划中设定的业绩指标吗?

答:根据公司于2021年1月26日披露的股权激励相关公告中股权激励计划业绩指标的设定,公司业绩考核目标为2021年、2022年营业收入或扣非净利润同比上一年度增长不低于30%。这个是我们结合疫情常态化之后,充分考虑当前公司所处的规模、阶段以及对市场目前的竞争状况等各方面因素后,审慎制定的上述目标。目前四季度还未结束,具体的数据,还需要在年度报告披露之后再与大家交流!

伟思医疗主营业务:公司是中国康复医疗器械行业的技术创新驱动型企业,致力于在盆底及产后康复、神经康复、精神康复等细分领域为医疗及专业机构提供安全、有效的康复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产品主要为电刺激类、磁刺激类、电生理类设备、耗材及配件等康复医疗器械及产品

伟思医疗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03亿元,同比上升18.91%;归母净利润1.08亿元,同比上升25.66%;扣非净利润9052.89万元,同比上升13.3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2亿元,同比上升14.1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839.19万元,同比上升20.0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288.06万元,同比上升6.5%;负债率6.72%,投资收益1596.27万元,财务费用-1182.73万元,毛利率74.3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6家,增持评级2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298.62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0.44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伟思医疗(688580)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