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原神》斩获PS年度大奖:销量位列亚洲游戏前三

2021-12-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12月3日消息,今日,索尼官方公布了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GRAND AWARD”获奖名单。

这项大奖是给予2020年10月到2021年9月由亚洲团队开发、全球销售额排行前三名的游戏作品,分别是米哈游的《原神》,CAPCOM的《生化危机8:村庄》以及Konami《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

《原神》斩获PS年度大奖:销量位列亚洲游戏前三

今日晚间,《原神》官微表示,在各位的支持下,《原神》获得了“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GRAND AWARD”和“PlayStation Game Music Award(游戏音乐奖第二名)”,感谢大家一路相伴,将于12月4日至12月7日,送上800原石的谢礼。

据了解,每日200原石将在各服务器时间12月4日至12月7日的00:00,通过游戏内邮件逐日发放给旅行者;原石领取时间截至2.3版本结束前,每位冒险等阶达到7级及以上的旅行者,都可以通过游戏内邮件领取本次总计800原石的礼物。

《原神》发生在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这里,被神选中的人将被授予“神之眼”,导引元素之力。

玩家将扮演一位名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们,和他们一起击败强敌,找回失散的亲人——同时,逐步发掘“原神”的真相。

《原神》斩获PS年度大奖:销量位列亚洲游戏前三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索尼#原神#米哈游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