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开源证券:给予翔宇医疗买入评级

2021-12-03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1-12-03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蔡明子,古意涵对翔宇医疗进行研究并发布了研究报告《公司信息更新报告:投建郑州康复产业园,顺应康复政策红利,助力引进高端人才》,本报告对翔宇医疗给出买入评级,当前股价为55.83元。

翔宇医疗(688626)

投建郑州康复产业园,顺应康复政策红利,助力引进高端人才

12月1日,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瑞贝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郑州投资建设康复医疗器械产业园,助力公司更好承接政策支持下康复器械订单增长趋势,吸引高端研发人才。公司为康复医疗器械细分赛道领军企业,产品线齐全、具备提供康复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的能力,全面覆盖市场需求,充分受益于医疗机构建设和升级康复中心带来的增量,拥有较大发展潜能。我们维持对公司的盈利预测不变,预计2021-2023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39/3.24/4.22亿元,EPS分别为1.49/2.03/2.64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37.4/27.6/21.1倍,维持“买入”评级。

IPO募集资金充足,项目投资资金压力较小

产业园项目预计总投资额约5.21亿元人民币,2021年预计投入0.6亿元(含土地出让金)、2022年预计投入1亿元、2023年预计投入2亿元、2024年预计投入1.61亿元。本次项目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及自筹资金,公司IPO募集资金补充了运营资金,资金压力较小。公司于2021年3月首发科创板上市募集资金净额10.50亿元,截至2021Q3公司现金及现金等价物期末余额为7.68亿元,在手现金充足,为项目投资以及公司运营提供有力支持。

政策全方位支持康复医疗体系建设,推动行业快速发展

2021年6月1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康复医疗工作发展的意见》以及政策解读,对康复医疗及相关产业链构成重大利好。政策规定我国二级及以上综合医院应当独立设置科室开展康复医疗服务,并配置标准化的康复医疗器械,公司将充分受益于医疗机构康复医学科建设和升级康复中心带来的增量。

风险提示:综合医院康复科建设低于预期,公司新产品推广不及预期。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翔宇医疗(688626)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