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七彩化学(300758.SZ):拟向兴业银行鞍山分行申请最高额不超3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2021-12-0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2月3日丨七彩化学(300758,股吧)(300758.SZ)公布,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及融资需求,公司拟向兴业银行(60116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鞍山分行申请最高额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其中,敞口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融资,包括但不限于贷款、开立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汇票贴现、保函、开立信用证等信用业务,公司实际控制人徐惠祥先生、臧婕女士对上述授信提供无偿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期限一年。公司免于支付担保费用,并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办理上述事宜并签署有关合同及文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