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民银资本(01141)拟“40合1”并股

2021-12-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民银资本(01141)公告,建议将公司股本中每40股现有股份合并为1股合并股份。

于本公告日期,公司有约469.79亿股缴足或入账列作缴足的已发行现有股份。假设自本公告日期起直至股东特别大会日期并无配发、发行或购回其他现有股份,于股份合并生效后,将有11.74亿股缴足或入账列作缴足的已发行合并股份。

此外,于本公告日期,现有股份以每手1万股现有股份于联交所买卖。于股份合并生效后并以此为条件,建议于联交所买卖的每手买卖单位由1万股现有股份更改为1000股合并股份。根据于本公告日期于联交所所报的每股现有股份0.079港元的收市价计算,1000股合并股份的每手买卖价值为3160港元。

进行股份合并须待达成以下条件后,方可作实: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通过普通决议案批准股份合并;联交所批准于股份合并生效后已发行及将予发行的合併股份上市及买卖;及遵守百慕达适用法例及上市规则项下的所有相关程序及规定以令股份合并生效。股份合并预期将待上述条件获达成后于2021年12月29日生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