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丽珠医药(01513.HK)注射用艾普拉唑钠继续纳入医保目录

2021-12-0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2月3日丨丽珠医药(01513.HK)公告,2021年12月3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了《国家医保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1年)〉的通知》,公司重点产品注射用艾普拉唑钠通过谈判续约,继续纳入新版《医保目录》。

注射用艾普拉唑钠于2018年1月获批生产,于2019年11月通过谈判首次纳入2019年版《医保目录》。注射用艾普拉唑钠本次参加国家医保续约谈判,一系列新的临床证据证明本产品具有更显着的疗效、安全性和经济性,经多轮沟通,最终签约成功,且本次续谈结果取消了原报销范围中“禁食医嘱或吞咽困难”的限制,使得适用性更广,方便临床处方且患者获益更多。公司未来将持续加强本产品的市场拓展,不断提高医院覆盖及产品销量,减少医保支付价格调整对公司业绩稳健增长带来的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