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晖控股(08213)拟修改原股份合并的架构 拟“8合1”并股

2021-12-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荣晖控股(08213)发布公告,有关原股份合并,即将每5股每股面值0.01港元的已发行及未发行现有股份合并为公司1股面值0.05港元的合并股份。

股份于紧接公司股东特别大会(原定于2021年11月19日举行,以批准原股份合并)前最后五个连续交易日于联交所所报的平均收市价为约0.03港元。于原股份合并生效后,根据上述股份平均收市价每股现有股份约0.03港元,股价将调整为每股公司合并股份约0.15港元。若每手买卖单位为1万股,新的每手买卖单位价值将为约1500港元,低于交易安排指引规定的每手买卖单位预计价值2000港元。

因此,原股份合并将不能使公司遵守GEM上市规则的交易规定,公司拟修改原股份合并的架构,并根据每8股每股面值0.01港元的已发行及未发行现有股份合并为1股面值0.08港元的合并股份进行股份合并。股份合并须待(其中包括)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后方可作实。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