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仪股份(002265.SZ):拟购买建设工业100%股权 公司主营业务将包括军品和民品两部分、12月6日起复牌

2021-12-0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2月3日丨西仪股份(002265,股吧)(002265.SZ)公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公司拟通过向兵器装备集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建设工业100%股权。

此次交易中,上市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此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且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此次交易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0%。

此次募集配套资金拟用于此次交易中的现金对价、支付此次交易相关税费及中介机构费用、补充流动资金等。

此次交易前,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连杆、其他工业产品和其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此次交易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包括军品和民品两部分,以军品业务为核心,军品主要为全口径枪械类轻武器装备,民品主要包括汽车转向系统、传动系统、制动系统、精密锻造产品、发动机连杆等汽车零部件产品以及民用枪、光学瞄具等军民两用产品。

此外,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等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12月6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