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食品品牌“橙色星球”获千万级天使轮投资 小米领投

2021-12-03 Donews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食品品牌“橙色星球”宣布获得千万级天使轮人民币投资,投资方为小米集团领投、顺为资本跟投,一苇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橙色星球联合创始人姚慧宇透露,该笔融资将继续用于产品研发及优化供应链。

据了解,橙色星球将自己定位为一家食品科技企业,主要以选取天然原材研发食品为核心,目前产品以冰品为主。其已上市的产品包括天然原材制作的鲜果冰品、NFC冰品、果汁雪泥、牛乳果粒系列等天然原材的冰品,截至目前橙色星球已拥有多项独立产品的配方发明。橙色星球产品于2018年面市,最开始与KOL、KOC合作打开市场,因为产品主打天然健康,在宝妈、宝爸群体中受到欢迎。

橙色星球截止目前,已覆盖门店终端2-3万家店左右,其中包括盒马生鲜、全家、罗森、十足便利店等多家渠道。2021年在接受小米集团投资后,橙色星球也将进入小米有品官方APP。据姚慧宇透露,2022年,橙色星球预计进入10万家终端线下门店。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