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助力老年金融服务便利化

2021-12-03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随着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不断深入,银行日益普及的智能化服务在为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让一些老年人望而生畏。为了让老年群体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填补这道“数字鸿沟”,江苏银行北京分行推出一系列有温度的“适老化”金融服务,为老年群体的幸福晚年保驾护航。

网点设施更加人性化。无障碍坡道、轮椅、爱心专座、老花镜、医药箱、血压仪等人文关爱设施在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网点随处可见,除此之外,雨雪天的防滑地垫、爱心雨伞,酷暑天的降温凉茶、爱心团扇,让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人享受便利的同时,也体会到银行服务的情怀与温度。

网点服务更加贴心。为了让老年人也能跟随潮流,轻松搭上银行数字化转型“智能快车”,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各网点均配备专门的服务人员,在保证客户隐私和合规操作的前提下,积极引导老年客户使用自助机具办理业务。同时,为了满足部分老年人偏好传统业务办理模式的需求,网点专门设有爱心柜台,为不方便使用智能设备的老年客户服务。

亲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紧贴老年客群金融服务需求,帮助老年群体尽快融入智能化生活,用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老年群体的幸福晚年。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