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越秀金控(000987.SZ):拟向控股股东拆借不超20亿元永续债务

2021-12-0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格隆汇12月3日丨越秀金控(000987,股吧)(000987.SZ)公布,公司拟向越秀集团拆借不超过20亿元的永续债务。期限为7+N年,基础期限为7年,每7年为1个周期。在每个周期末,公司有权选择将本借款期限延长1个周期,或选择在该周期末到期全额偿还本借款。首个周期的借款利率不超过4.95%(年利率),在首次周期内固定不变。自起息日起满7年跳息一次,上调利率 300BPS,此后利率不再调整,以最后一期利率为准执行。

越秀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越秀集团为公司的关联方,此次公司拟向越秀集团拆借永续债务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