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越秀金控(000987.SZ)及广州越秀金控拟向控股股东拆借资金各不超15亿元

2021-12-0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2月3日丨越秀金控(000987,股吧)(000987.SZ)公布,为满足资金周转及日常经营需要,公司及广州越秀金控拟向越秀集团拆借资金各不超过15亿元,可在额度内循环使用。借款期限为自第一笔拆借资金实际到账日起,一年,可提前还款。借款利率按不超过实际拆借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1 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上浮10%计算,从实际拆借日开始计息,单笔借款利率授权公司或广州越秀金控总经理确定。若公司或广州越秀金控提前还款,则按实际拆借金额及拆借期限计算利息。

越秀集团系公司控股股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越秀集团为公司的关联方,此次公司及广州越秀金控拟向越秀集团拆借资金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