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晟文化(600892.SH)子公司拟1元转让所持康曦影业45.45%股权

2021-12-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大晟文化(600892,股吧)(600892.SH)发布公告,因公司参股公司康曦影业经营不善,导致员工流失、银行账户被全部冻结,预计后续公司经营难以改善,为保护上市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提升公司运营效率,优化公司资产结构,降低康曦影业对公司带来的不利影响。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悦融拟与华临天勤、康曦影业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深圳悦融将其持有的康曦影业45.4539%的股权转让给华临天勤,转让价格共计1元。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仍保留华临天勤持有康曦影业股权份额对应的70%收益权,该收益权包括未来处置收益、分红收益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