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东医药(000963.SZ)降糖药“二甲双胍恩格列净片(Ⅰ)”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2021-12-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东医药(000963,股吧)(000963.SZ)发布公告,2021年12月3日,国家医保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国家医保目录(2021年)》,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简称“中美华东”)的二甲双胍恩格列净片(Ⅰ)参与本次国家医保局的医保支付标准谈判成功,首次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2021年)》“协议期内谈判药品部分”。

此次谈判药品医保目录药品分类为:糖尿病用药,降血糖药物,不含胰岛素,口服复方降糖药,乙类。 医保支付标准为1.21元/片(每片含盐酸二甲双胍500mg与恩格列净5mg) 。

公告称,二甲双胍恩格列净片是具有恩格列净和二甲双胍两种作用机制互补的降血糖复方药物,填补了公司在糖尿病临床用药中钠-葡萄糖共转运体2(SGLT-2)抑制剂领域的产品管线,也是公司基于患者需求进行差异化布局的重点产品。此次公司该产品独家进入医保目录将进一步提高患者用药的经济性和可及性,惠及更多患者。除上述产品外,公司子公司的其他已纳入国家医保目录的产品本次未发生医保准入变动及价格调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