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巨星科技最新公告:拟接受实控人方面财务资助 资助本金余额不超5.83亿元

2021-12-03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巨星科技公告,为保障公司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拟接受公司实际控制人仇建平及其一致行动人王玲玲的财务资助,资助本金余额不超过人民币5.83亿元,上述额度在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资助利率不高于银行同期借款利率。

巨星科技最新公告:拟接受实控人方面财务资助 资助本金余额不超5.83亿元

公司董事长为仇建平。仇建平先生:1962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1985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机械铸造专业研究生。曾先后任职于杭州二轻研究所、浙江省机械进出口公司;1993年至2008年6月,历任杭州巨星科技(002444,股吧)有限公司及其前身董事长;2008年7月至今,任巨星科技董事长、巨星控股董事长;2019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