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华研精机:内销毛利率逐步提升 与外销毛利率水平接近

2021-12-0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2月03日讯 12月3日下午,华研精机(301138)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华研精机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李敏怡表示,2018年至2020年,公司对外销客户销售的毛利率相比内销客户较高,主要原因包括:1、境外市场整体定价较高,公司对标国际品牌赫斯基,售价较高;2、外销客户维保服务的成本较高,定价相对较高;3、外销客户多为新客户,给予的价格优惠较少,内销客户中有一部分长期合作的战略客户,价格优惠的情形较多。2021年1-6月,瓶坯智能成型系统境内外销售的毛利率较为接近,主要系本期境内销售大部分系配套高腔数模具的Epioneer系列产品,随着公司产品的技术不断成熟、市场竞争力提升,境内毛利率水平有所提高。 (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861.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