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陆家嘴及控股股东拟增资60亿予上海浦东新区项目公司

2021-12-0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2月3日,上海陆家嘴(600663,股吧)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与关联方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按持股比例共同对上海东袤置业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进行增资。

其中,陆家嘴持有东袤置业30%股权,出资18亿元;陆家嘴集团持有东袤置业70%股权,出资42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东袤置业的注册资本金将由100亿元增加到160亿元,股东双方持股比例不变。陆家嘴集团为陆家嘴的控股股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21年11月,东袤置业以150.49亿元竞得了浦东新区0C00-0201、0Y00-1001单元E13-1和E13-3地块、黄浦江沿岸E10单元E08-4、E10-2、E12-1地块和民生支路地下空间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该地块东至E13-6地块,南至昌邑路、滨江路,西至E08-1、E08-3地块,北至滨江大道、黄浦江E14-5地块,用途为普通商品房、商业用地、文体用地及办公楼,总面积23.15万平方米。

公告指出,东袤置业所开发的地块位于黄浦江畔内环内北滨江沿线,紧邻城市中央活动区,区位优势明显。未来,该地块将结合《上海市“一江一河”发展“十四五”规划》,通过高水平设计、高品质开发、高标准管理、高效率运营,打造成为滨江公共活动新地标。该地块的开发有助于陆家嘴进一步参与浦东新区的开发建设,符合公司坚持深耕浦东的发展目标,也是公司持续提升城市中心和城市副中心开发、建设和营运能力的积极举措。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