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应流股份(603308.SH)名下位于合肥经开区的两块土地将被收储 补偿费用合计15.3 亿元

2021-12-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应流股份(603308,股吧)(603308.SH)公告,公司位于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两块土地将由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收储,其中:位于集贤路西、繁华大道南的土地面积为22.41万平方米(合336.21亩,称为繁华大道地块),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方式为出让,土地用途为工业,现状为厂房。收购补偿费用总额为12.77亿元。位于经开区民营园齐云路26号的土地面积4.19万平方米(合62.82亩,称为民营园地块),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方式为出让,土地用途为工业,现状为厂房、办公楼。收购补偿费用总额为2.53亿元。

公告显示,公司本次收储的厂房土地主要从事先进核能材料以及重大装备关键零部件制造项目,根据公司与合肥市经开区签署的《投资协议书》,管理层将在董事会的授权下购置土地厂房并有序稳定得推动搬迁工作。因本次土地收储预计在2022年度进行土地移交,故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土地移交确认收入后,预计2022年度为公司增加净收益2.1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