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研能力再获认可!青藤通过“北京市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认定

2021-12-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2月1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中关村(000931,股吧)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公布了《北京市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认定名单》,青藤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和创新能力成功入选。

科研能力再获认可!青藤通过“北京市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认定

青藤入选《北京市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认定名单》

据了解,此名单是北京市围绕企业发展方向、研发、企业信用、知识产权、成长性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定,在全北京市、全行业里遴选出来的,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引导和鼓励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建设,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在服务企业创新、支撑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入选,是对青藤网络安全行业方向、自主研发能力等方面的高度认可。青藤自成立以来就高度重视科技研发,连续五年研发投入同比增长100%,并拥有百余项研发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凭借强大的技术自主研发创新能力,青藤还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未来,青藤将继续专注于自主研发,不断提高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响应政府号召,成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的世界级安全公司。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