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华银保监分局关于浙江兰溪农村商业银行丹溪分理处升格并更名的批复

2021-12-03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金银保监复〔2021〕289号

浙江兰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你行《浙江兰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丹溪分理处升格为开发区支行的请示》(兰农商行〔2021〕182号)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行辖属丹溪分理处升格并更名为“浙江兰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区支行”,地址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兰溪市兰江街道鸿图高新园区B-3号楼。

二、升格后的浙江兰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区支行的业务范围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和贴现;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经营上级机构在银行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业务范围内授权的其他业务。

请你行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自发文之日起6个月内办理相关手续,并在完成手续后1个月内向我分局书面报告。若在规定期限内未完成变更,本批复自动失效。

此复。

中国银保监会金华监管分局

2021年12月1日

(责任编辑:李悦)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