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荔枝微课教你学唱歌,零基础也能有实效

2021-12-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生活中总有那么几个瞬间,让人产生想唱好歌的念头。追求爱情时,美妙歌声能成为关系升温的神助攻;部门团建时,一曲高歌技惊四座可以加速人气飙升;外出应酬时,还能拉近和客户之间的距离......

无论你是初出茅庐的职场小白,还是曾经叱咤商海的社会精英,唱歌这项才艺给你带来的绝不仅仅只是声乐上的享受,它还能帮助你在生活和工作中脱颖而出,成为人群里最闪亮的那颗星。

然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跑调、节奏感差、五音不全、一飙高音就破音等现象层出不穷,这也是制约人们发展的瓶颈。要想唱好一首歌,需要良好的音准、有律动的节奏、清晰的吐字、科学的发声,以及充沛的情感表达,所以唱歌并非一件易事。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纠正自己的问题,成为社交场合中的“歌神”呢?荔枝微课有课能帮你实现愿望。

荔枝微课教你学唱歌,零基础也能有实效

近期,荔枝微课有课上线了唱歌指导课程《12课让你唱歌好听》,该课程由暖乐团主唱张赢心主讲。提起张赢心这个名字,想必很多唱歌爱好者都有所了解,她是华语乐坛知名女歌手,代表作品有《燕山下》《蝶恋花》《又见花木兰》等,同时她还曾为水木年华的成名曲《一生有你》进行初版编曲,在音乐方面的实力可见一斑。

《12课让你唱歌好听》这门课程注重培养学员科学的呼吸方式,能建立有效的发声腔体,并通过具有特色的气息与力量的平衡训练,运用自然的生理机能,最终达到声色平衡。

荔枝微课教你学唱歌,零基础也能有实效

课程大纲

现在,荔枝微课有课已经上线了《12课让你唱歌好听》课程,共分为12个课时,具体如下。

开嗓训练,10个方法放松头部、喉咙、口腔、面部,主要帮助学员学会叹气和打哈气,达到快速开嗓的目的;第2课时,音准训练,3个步骤测试学员音准,拒绝五音不全的尴尬场景;第3课时,节奏训练,4个小技巧进行节拍练习,让打拍子事半功倍;第4课时,气息训练,1招提升腹部控制力,保持气息越来越稳定。

第5课时,共鸣训练,AH-WU基础训练法,打开身体5大共鸣腔;第6课时,发声技巧,解决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的难题;第7课时,演唱技巧,3分钟学会颤音和气声,让声音极具感染力;第8课时,演绎技巧,4种唱法,换气、咬字轮流练习,发声连贯圆润。

第9课时,选歌技巧,扬长避短,找到适合自己的歌曲版本;第10课时,K歌诀窍,肢体语言和话筒妙招,看起来更加专业;第11课时和第12课时,为专业老师答疑环节,让学习和实操同步进行。

荔枝微课教你学唱歌,零基础也能有实效

课程特色

《12课让你唱歌好听》课程有三大特色。第一,基础训练+技巧训练,带领学员系统练就好声音;第二,每节特设专项练习课,让学员轻松听懂又学会;第三,手把手全程带练教学,让学员看着嘴型学唱歌。

此套课程不仅适合那些五音不全、唱歌不好的人,同样适合那些不敢在人群面前开口怕被嘲笑的人。当然了,对于喜欢唱歌但缺乏专业训练的人同样值得学习。

自《12课让你唱歌好听》课程在荔枝微课有课上线以来,吸引了广大唱歌爱好者的喜爱,并且很多人因此受益。来自深圳的白领@木婉清评论说,“我是个完全没有任何音乐基础和不懂乐理知识的小白,经过两周的系统学习,不仅学会了识谱,还学会了几首完整的歌。”

还有来自天津的职员@阿木,“以前我最怕跟朋友去K歌,去了基本上就是靠给别人喝彩刷存在感,自己根本不敢开口唱,自从上了课程之后,整个人变得自信多了,大家都说想不到我唱歌这么好听!”

那么多零基础的小白,来荔枝微课有课都能秒变歌神,要相信你也可以!

荔枝微课教你学唱歌,零基础也能有实效

荔枝微课有课是十方教育旗下的知识分享平台,采用大师课程+智能化学习体系为核心的会员制学习模式,用户可直接向大师、明星学习。与此同时,有课平台结合AI、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实现个性化AI互动式教学模式,能给用户提供良好的学习体验。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