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阿里巴巴-SW(09988)跌5%连创新低 电商景气度下行,高盛下调目标价

2021-12-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阿里巴巴-SW(09988)迎来四连跌,盘中股价触及116.00港元,再创新低。截至发稿,阿里巴巴跌4.40%,报117.20港元,成交额45.13亿港元。

消费大盘整体低迷,线上亦未能幸免,电商景气度下行。2021年三季度,从活跃用户端、收入端以及销售费用端来看,各电商平台发展的速率出现环比放缓的现象。

国泰君安在本月的月度策略中表示,电商行业已进入白热化竞争阶段,短视频、社区团购对综合电商非标品、生鲜快消品的挑战加剧整个行业竞争。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认为拥有较强供应链能力、能够为消费者和商家持续提供好商品和服务的公司将获得竞争优势

高盛近期的报告指,预计阿里巴巴-SW(09988)短期国内的电商零售总体易总额(GMV)增长将会放慢,因受到宏观经济及零售增长转弱影响,鉴于阿里在非必需消费品领域的庞大基数,这对阿里影响明显。因此,高盛下调阿里2022-2024财年的收入预测,并将目标价由245港元下调至209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