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雪人股份:与正星氢电就氢能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将在河南省、福建省等合作开发氢能业务市场

2021-12-03 证券时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证券时报e公司讯,近日,正星氢电与雪人股份(002639,股吧)达成战略合作,将在氢能源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携手共驭氢能,助力氢能科技进步,共推氢能产业创新发展。双方将在加氢站冷却系统的研发创新与应用推广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同时联合产业链其他生态伙伴,在河南省以及福建省共同合作开发氢能业务市场,探索落地区域规模化的氢能生态示范项目。除此之外,双方还计划在技术能力、区位优势、市场资源等相互补充,实现深度的产业对接与合作。资料显示,正星氢电为国内加氢站装备制造龙头企业,目前已在上海、北京、广州、浙江、河南、贵州、山西、四川、江西、湖北、内蒙古等地投资和建设了多座加氢站和加氢合建站。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