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冬至雪落,有佳通轮胎便能驭雪而行

2021-12-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冬至即将来临,标志着我们将要进入寒冷时节,都说“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冬至也是一个适合全家人相聚的日子,大家一起围坐在餐桌前,北方朋友等待饺子出锅,南方朋友等待汤圆煮沸。团聚之余要注意的是,冬天出门必须小心谨慎,尤其是开车出行的朋友,最好给汽车装备一套冬季胎,这样才能预防车轮打滑,确保行驶安全。如佳通轮胎推出的冬季系列轮胎,就拥有出色的冰面起步与制动性能,能够带给车主更安全的冬季驾乘体验。

冬至雪落,有佳通轮胎便能驭雪而行

据相关研究表明,当轮胎处于温度低于7℃的环境中时,轮胎橡胶会逐渐硬化,抓地力随之下降,影响在各种路面和寒冷天气条件下轮胎性能的正常发挥,对于出行具有很大安全威胁。针对这一问题,佳通冬季驾控WT50SUV在胎面配方中,特意添加了耐低温的新型纳米聚合物材料,即便在零度以下的环境中也能保持橡胶颗粒活性。这样一来,轮胎就不会发硬变脆,仍能保持良好的柔软性和弹性。

入冬以来,我国许多地区早已是白雪皑皑,除了可以溜冰、打雪仗之外,出门看别人打滑摔跤也颇具喜感。但驾车时可不能把打滑当乐趣,尤其是轮胎打滑很可能会导致失控、甩尾等现象,不管是对车辆还是行人都会造成安全隐患。为提升轮胎的防滑性,佳通冬季驾控WT50SUV较佳通轮胎的上一代产品增加了5%吸水刀槽,可以快速吸除冰面水膜,并增加胎面宽度,使轮胎接地面积得以加大,从而强化与地面的摩擦力,增强轮胎整体的抓地性能,让轮胎在冰雪路面上也能稳健前行不滑溜。

冬至雪落,有佳通轮胎便能驭雪而行

雪天出行时,路面上会有许多碎冰和压实的积雪,看似杀伤力不大,但很容易在不经意间对轮胎造成伤害,因此冬天驾车一定要选一款强韧的轮胎,这样才能更好地应对冬季挑战。佳通冬季驾控WT50SUV采用了双层高强度胎体,胎侧厚度高达4mm,可以有效防止小擦小刮。并且,佳通轮胎还在胎侧为其设计了一条防擦条,进一步增加对胎侧的保护,使轮胎更加耐用强韧,多方位保障冬季驾车安全。

随着气温的一再下跌,冰雪天气逐渐变多,在享受冰雪带来的乐趣的同时,我们也要留意出行安全。如有需要,一定要换上一套优质的冬季胎,如佳通冬季驾控WT50就能为大家暖心护航。相信在佳通轮胎的保护下,各位车主都能自在无畏,驭雪而行。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