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 投中榜·锐公司100”榜单调研启动

2021-12-03 投中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十余年,中国的经济增长模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Created in China”(中国创造)这个崭新的概念炙手可热,时代见证了中国从一个制造业大国进化成为一个科技创新的先锋热土。

我们改变世界,世界也同样改变我们。席卷而来的新一轮技术变革浪潮正势不可挡地继续改写着人类的历史。科技与文明交相辉映,厚积薄发,无数创新的种子就孕育其中。而资本,就是灌溉大地的养料,帮助籽粒生长,开花结果。

去年,投中发布了第一届“锐公司100(VIGOROUS 100)榜单。锐即芒,从金而兑声,自是锋芒毕露,生就勇往直前。于大千世界,森罗万象中,我们致力于寻找那些具有强烈驱动力,而又充满可能性的公司——换言之,即业界所谓“最具有创新力和成长力的创新经济企业”, 以资本的力量助推科技创新,让未来更加触手可及。

关于榜单

2021年,投中启动第二届创新经济锐公司评选活动,将从企业外部关注度、产业协同性以及产业影响力三大维度,结合报名征集、问卷及走访调研、数据分析等流程,找出新一轮变革中的参与者和见证者,综合评选出年度最具创新力和成长力的创新经济企业。

本次“2021 投中榜·锐公司100”将于2022年1月初发布。

以下为本次评选的具体详情:

参评条件

1)关于行业:

所属领域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半导体芯片等)、医疗健康(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智慧医疗等)、消费升级(出行、生活服务等)、企业服务等创新经济范畴。

2)关于参评企业:

参评企业估值在10亿人民币以上,融资轮次在A轮及以上,且近三年内(2019-2021年)有融资记录;

参评企业在模式、技术、产品及服务等方面具备创新力,且有一定市场认可度,占有一定市场份额;

参评企业在近三年内无重大负面新闻;

评选维度

“2021 投中榜·锐公司100”榜单调研启动

报名方式:

回复参评调研问卷至diaoyan@chinaventure.com.cn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2月26日;

榜单垂询:

张祥aaron.zhang@chinaventure.com.cn

杜梦蝶min.du@chinaventure.com.cn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