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通】新东方在线(01797)涨5.60% 与天猫精灵达成合作 布局教育智能硬件

2021-12-03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新东方在线(01797)止三日连阴,盘初走低,随即探底回升,最新报8.11元,涨5.60%,成交额3523万元。

消息面上,公司与天猫精灵宣布达成合作,双方将围绕教育智能硬件,在技术、内容、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的硬件产品,携手探索科技助力教育的更多可能性。 据悉,此次新东方在线与天猫精灵建立合作,目的在于通过结合双方的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多场景化、智能化的学习体验,同时促进多元化发展。新东方在线智能硬件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开启教育智能硬件领域的全新探索,也为公司的积极转型打开了新思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