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交车座配棉垫 温暖新区乘客心

2021-12-03 青岛财经日报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新区气温逐渐降低,不少市民已经穿上厚厚的棉衣,在新区517路公交车上,崭新的“厚棉垫”也为乘客增添了冬日的一份温暖。

据悉,这些棉坐垫是517路驾驶员王立贞师傅自费购买,因为想到气温比较低,而且自己的车辆上大多数都是中老年乘客居多,就想着买点厚实的坐垫,这样大家坐起来也比较舒服。想到这一主意后,王师傅马上就来到集市购买并将坐垫绑在了公交车座椅上面,在安装当天,就受到了广大乘客的一致好评。

乘客李大姐说:“现在公交车的环境真是越来越好了,车上不仅仅有空调,还有这种暖和的棉坐垫,驾驶员的服务态度也越来越好了,代表着我们新区的服务形象也是越来越高了!” (通讯员 封建霞)

路遇货物着火交运职工伸援手

冬季天气干燥,火灾也进入高发期,11月24日,在新区215省道海西田园体验中心附近,就有一辆货车货物着火,被西海岸温馨巴士职工遇见,伸出援手帮忙灭火。

当天,西海岸温馨巴士营调中心于洲、于海波一行人正在巡查新区609路公交站牌是否有信息错误、倾斜歪倒的情况,当巡查至215省道海西田园体验中心时,发现前方一辆货车因货物着火,驾驶员将货物全部倾倒在马路边,因怕引起更大火势,驾驶员就拿着棍棒在实施灭火。

当发现这一幕后,于洲一行来不及多想,立即拿起铁锨及一些能用得上工具加入到灭火队伍中,他们从路边铲来泥土一点点盖压,历经十五分钟,火势最终被控制住,检查没有明火之后,于洲等人又继续执行巡查站牌任务。于洲、于海波等人的行为,不仅彰显了公交人见义勇为、恪尽职守的职业道德,更是展示了城市文明风尚的“温度”。(通讯员 封建霞)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