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UV与MPV混合体!起亚新车发布 从未见过的设计

2021-12-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日前,据媒体报道,起亚官方正式发布全新Carens佳乐的预告图,新车将于12月16日正式发布,是一款专为印度市场打造的车型。

Carens作为紧凑型MPV有过三代车型,在2018年全球范围退市,其第二和第三代车型曾以佳乐的名字在2006年底-2013年间进口到国内销售。

不过从全新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更像是一款SUV车型,只是名字继承了Carens。

SUV与MPV混合体!起亚新车发布 从未见过的设计

预告图中,全新Carens采用了跨界车的设计理念,虽然整体轮廓趋近于SUV车型,不过尾部D柱线条则充满了MPV车型的特点,可以说这样的设计在以往的车型中很少见到。

同时据初步资料显示,全新Carens将比KX3傲跑更大,车长和轴距都会有提升。

据悉,全新起亚Carens将在印度生产并于明年上市销售,未来将被逐步引入到除俄罗斯外的全球市场。

动力方面参考其姊妹车型现代Alcazar,预计该车将搭载搭载1.5L汽油发动机和1.5T柴油发动机,其分别匹配6速自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