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彩好课节:让我们建立正确的投资姿势

2021-12-03 苏宁金融研究院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金彩好课节:让我们建立正确的投资姿势

  【阅读提示:12月2日起,苏宁财顾将联合苏宁金融研究院投资专家陆续推出“金彩好课节”系列理财视频课程,欢迎订阅观看!】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有越来越多的人进入股票市场进行股权投资。是呀,如今大家的生活都越来越好,如何实现财富的迅速增值成了老百姓(603883,股吧)开始考虑的问题,于是大家把眼光瞄准了股票市场。当然,有些人可能说,我不炒股,我买基金。基金确实是投资小白们更好的选择,但大多数人买的基金是股票型或混合型基金,如何选择好的基金仍然需要对股票有较为深入的理解才行。

  但现在的市场中不乏跟风进入的几乎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都面临同样的疑惑:市场上有好的投资机会,抓不住怎么办?以为很好的股票,踩雷了怎么办?难道这些小白真的只能在事后懊悔吗?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现在就帮助我们识别市场中的机会或风险呢?答案是:有!而识别的方法就是通过各种股票指标来判断。

  可能大家会觉得作为小白,股票指标也看不懂呀!基于此,苏宁财顾联合苏宁金融研究院推出课程《小白学股票投资》。这里面的股票指标不会是什么复杂的数学模型,旨在用最通俗易懂的方式带您了解股票的基础知识,深入剖析股票的各种指标,掌握最基本的投资方法,一步一步的引导您学会正确的投资姿势,从而发现好的投资机会。

金彩好课节:让我们建立正确的投资姿势

金彩好课节:让我们建立正确的投资姿势

  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让我们从零开始,驰骋股市吧!

  ”金彩好课节“首发课程《小白学股票投资》市场价299元(课程可永久保存,随时回放),本次上新可领取专属福利优惠券:200元!券后价只需99元!共包含 30 节课,每节课仅需3.3 元!

  更多内容及优惠,欢迎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编辑:孙江永 毛德芬

  点击“阅读原文”看更多

  ↓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苏宁金融研究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