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信建投:白酒提价催化及新销售年度开启,次高端将迎来板块性行情机会

2021-12-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信建投发布研报称,2021年在高端白酒提价打开价格带天花板后,次高端白酒通过提价、推新品以及加快推进渠道扩张,释放出较大业绩弹性,印证价格带高景气。展望明年,该行认为次高端全国化品牌在区域市场渗透率仍有提升空间,基于今年的基数效应,部分酒企明年或有合理降速,不宜过度解读,仍应关注优秀酒企存在的业绩超预期机会。重点推荐酒鬼酒(000799,股吧)(000799.SZ)、舍得酒业(600702,股吧)(600702.SH)、山西汾酒(600809,股吧)(600809.SH)、水井坊(600779,股吧)(600779.SH)。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