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浙江银保监局关于金华银行发行二级资本债券的批复

2021-12-02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浙银保监复〔2021〕798号

金华银行

《金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二级资本债券的请示》(金银〔2021〕719号)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行发行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的二级资本债券,并按照有关规定计入你行二级资本。

二、你行发行和管理二级资本债券,应严格遵守《商业银行资本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

三、你行应在募集说明书等文件中载明本期二级资本债券的减记条款且不包含赎回激励条款;本期二级资本债券在存续期间应遵循监管机构相关监管政策调整的各项要求。

四、你行应确保二级资本债券发行的规模、节奏、时间窗口经过合理测算,并在发行完毕后一个月内就有关发行情况和你行资本充足率变化情况向我局提交正式书面报告。

五、你行应坚守“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定位,加强资本管理,强化资本约束,确保资本的节约与有效使用。

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

2021年11月29日

(责任编辑:李悦)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