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印度确诊2例奥密克戎感染病例 网友担忧:麻烦有点大

2021-12-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刚被世卫组织确认了没几天,新冠变异毒株奥密克戎就已经引起全球关注,现在至少有27个国家受到影响,印度昨天还表态没有发现感染病例,今天下午就已确认了2个奥密克戎感染。

据环球时报报道,印度“News18”新闻网推特刚刚消息,印度出现2例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奥密克戎感染病例,2例病例均在卡纳塔克邦。

此前,印度卫生部建议各地要加强对病例的早期检测和识别,加快对国际入境旅客阳性样本的基因组分析。

与此同时,印度政府对列入“高危”名单的13个国家和地区的旅客入境实施更严格的检测措施,旅客入境时需要进行实时检测,结果呈阴性时才可以离开机场。

印度确诊2例奥密克戎感染病例 网友担忧:麻烦有点大

由于印度有14亿人口,再加上医疗卫生条件较差,所以印度传出奥密克戎确诊病例的消息公布之后,网友纷纷担心这个变异在印度会引发严重的后果,去年德尔塔变异就是在印度首先发现的,一度导致印度疫情爆发,日增40多万确诊病例。

印度确诊2例奥密克戎感染病例 网友担忧:麻烦有点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印度#新冠病毒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