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实力建业(00519.HK):时代盛业对公司附属无锡盛业提起诉讼 涉资3000万元

2021-12-0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2月2日丨实力建业(00519.HK)公布,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无锡盛业(作为被告人)近期涉及一宗由无锡时代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代盛业")于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法院提起的诉讼,内容有关指称债务人民币3000万元。

无锡盛业已委聘中国法律顾问处理法律诉讼并获中国法律顾问告知,概无充分的法律或事实依据支持时代盛业的申索,主要原因如下:

(a)无锡盛业并非贷款协议订约方,而补充协议并未指明无锡盛业为贷款的借款人;(b)时代盛业于2013年6月及7月向无锡盛业汇出人民币3000万元是为了偿还时代盛业先前结欠无锡盛业的债务;及(c)提出民事申索的两年法定时效期已于2017年7月届满。

经考虑中国法律顾问的意见,公司董事会认为无锡盛业抗辩理由充足。无锡盛业将采取积极措施保护其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