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宿科技最新公告: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2021-12-02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网宿科技公告,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站获悉,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1年12月1日公布了《厦门市2021年第一批备案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名单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网宿被认定为厦门市2021年第一批备案高新技术企业。

网宿科技最新公告: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公司董事长为刘成彦。刘成彦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在机械工业出版社及中国科协管理科学研究中心工作,后参与北京易迈电子邮件有限责任公司的设立工作,1999年至2000年任中国万网首席运营官;2001年加上海网宿科技(300017,股吧)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前身,以下简称“网宿有限”),任首席运营官;2005年起担任网宿有限执行董事。现任公司董事长、香港网宿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