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智度股份:公司投资的国光电器是VR/AR产品声学设备生产商

2021-12-0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智度股份(000676,股吧)(000676)提问, 能否详细介绍贵公司在AR,VR、MR方面的技术?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投资的国光电器(002045,股吧)(002045)是VR/AR产品声学设备生产商,国光电器看好VR/AR产品,并作为重点发展方向,过去几年已经配合客户开发这类产品的声学模组,并已经产生销售收入。同时,公司区块链业务板块已上线自主研发的大型开放许可链,“基于VRF和POS融合的共识算法系统”、“节点均衡动态调度系统”、“基于可信计算技术的数据隐私保护系统”这三大核心技术突破,在支持10000个节点的同时,极大提升区块链的性能,实现灵活的主侧链架构部署。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