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贤丰控股最新公告:对外投资项目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完善公司新能源业务布局 不存在“蹭热点”的情形

2021-12-02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贤丰控股回复深交所关注函: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的原材料主要包括硫酸镍、硫酸钴、硫酸锰、氯化钴等,相关原材料市场化程度较高,公司开展相应业务在主要原材料采购方面可以采取外购方式,未来随着回收技术的进步,亦可以通过对报废的三元动力电池进行充分的回收利用取得原材料。同时公司本次与三元正极材料企业贝特瑞(江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成立合资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助于稳定下游销售渠道。公司从2017年起投资布局新能源产业链,本次对外投资项目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完善公司新能源业务布局,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公司未来持续盈利能力,不存在“蹭热点”的情形。

贤丰控股最新公告:对外投资项目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完善公司新能源业务布局 不存在“蹭热点”的情形

公司董事长为韩桃子。韩桃子女士:1966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曾先后任职于马鞍山市慈湖供销合作社财务负责人、马鞍山市农业生产资料公司财务科长、广东三江实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0年担任广东中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2012年4月至2017年8月担任贤丰控股(002141,股吧)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财务总监;2019年9月18日起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2020年5月21日起兼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