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刚玻璃最新公告:吴江金刚拟向控股股东借款不超2亿元

2021-12-02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金刚玻璃公告,为推进公司控股子公司吴江金刚玻璃(300093,股吧)科技有限公司(“吴江金刚”)1.2GW大尺寸半片超高效异质结太阳能(000591,股吧)电池及组件项目(“异质结光伏项目”)的顺利实施,吴江金刚拟向控股股东广东欧昊集团有限公司(“欧昊集团”)借款,用于支付异质结光伏项目设备款及工程款,借款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借款期限自公司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2年,借款利率不超过5.39%,吴江金刚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在借款期限及额度内连续循环使用。公司及吴江金刚就本次借款无需提供保证、抵押、质押等任何形式的担保。

金刚玻璃最新公告:吴江金刚拟向控股股东借款不超2亿元

公司董事长为李雪峰。李雪峰先生:1978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7年供职于碧桂园控股集团。2018年加入广东欧昊集团有限公司任职欧昊集团智造板块负责人。现任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昊邦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广州钛马赫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广州欧昊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广东峰泽九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市金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