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央商场(600280.SH)拟将安徽中商中央厨房食品研发与生产基地项目落户郑蒲港新区

2021-12-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央商场(600280,股吧)(600280.SH)公告,为进一步完善控股子公司安徽中商便利店有限公司(“中商便利”)的产业链体系建设,公司及中商便利与马鞍山郑蒲港新区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新区管委会”)签订《安徽中商中央厨房食品研发与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同》。

据悉,合同约定中商便利将安徽中商中央厨房食品研发与生产基地项目落户郑蒲港新区,主要进行食品产业的研发、制造、销售。项目总投资预计人民币2亿元,包括注册项目公司资本金、厂房租赁费用、设备采购和厂房收购费用等,项目预计于2023年7月1日投产。

公告显示,新区管委会采用定制厂房的方式,前五年提供厂房租赁服务,第六年项目公司按照法定的程序对厂房进行收购。项目公司合法经营,新区管委会积极帮助项目公司申报国家、省、市等各级战略新兴产业扶持计划及奖励,并提供相应的政策支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