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首款4K专业显示器本周发布:色彩获Pantone权威认证

2021-12-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小米日前预告将于12月4日发布首款4K专业产品,从预热几乎可以确认,对象是一款显示器。

官方最新介绍称,显示器通过了Pantone彩通权威认证,屏显为实,号称真正所见即所得,还原理想大作的每一抹色彩,助你在专业色彩领域大放异彩。

据悉,Pantone中文名“彩通”,常见于媒体口中的“潘通年度色”“潘通色卡”实际是音译,并非官方翻译,彩通的母公司是爱色丽,来自美国,是专业的色彩定义、校准机构。

结合海报判断,显示器为直屏设计,超窄边框,支架中部设置有穿线孔,应该暗示的是机器配有USB快充、耳机孔等接口。

另外,这款显示器还具有专业双99%色域覆盖率,99% Adobe RGB+99% DCI-P3色域,可轻松满足图片、影像专业创作需求。

由于定位专业级,恐怕高刷新率会缺阵,就看最终小米如何定价了。

小米首款4K专业显示器本周发布:色彩获Pantone权威认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显示器#4K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