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城抗疫,厦门泊寓一直在行动

2021-12-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一场疫情保卫战仍在持续进行!医务人员、社区志愿者前赴后继投入其中,为抗击疫情筑就了坚实的屏障。有人冲锋在一线,自然也有人在默默守护,这场疫情保卫战的背后有许多平凡的身影,每日用最简单踏实的方式践行“让漂泊寓见温度”的承诺。

作为服务过全国50余万租客的服务者,面对反复的疫情,万科泊寓升级防疫动作可谓是刻不容缓。今年9月中上旬,厦门疫情复起,厦门泊寓全体61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采取防疫措施,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为住在泊寓的租客们全天守候,营造放心、安全的居住环境。

全城抗疫,厦门泊寓一直在行动

厦门发现疫情的第一时间,厦门泊寓18家门店立刻采取紧急防疫措施,以确保泊寓所有人员的安全。门店出入口24小时不间断值班、测温验码、口罩防护、全方位消杀,同时对于租客们的疑惑和需求,小泊管家及时答疑解决。

为了确保疫情所需物资的充足,厦门泊寓全体门店在疫情复起的第一时间便积极调动物资,保证各项目门店储备不少于一个月的用量,包括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消毒水等,同时,考虑到疫情的突然袭击可能让租客们措手不及,小泊管家特为隔离在家的租客送餐,为疫情无法归家的租客收拾衣物,为抗击疫情冲在志愿者的第一线,为疫情笼罩下的租客赠送自制防疫礼包等。

全城抗疫,厦门泊寓一直在行动

此外,面对防疫物资日益紧张的大环境,厦门泊寓火炬园店自制数百份防疫礼包赠予租客,并由小泊管家们亲手写下暖心文字,让租客在当下环境中感到暖心和放心。

青年志愿者齐聚,齐心抗疫

刘小琼是厦门泊寓集美软件园店的小泊管家,9月25日,她与2名租客一同支援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在近40°的高温天气下,穿着防护服全方位武装,学习核酸检测登记操作,为核酸检测人员提示引路。疫情爆发以来,一线医护及工作人员辛苦奔走,刘小琼和小泊管家们也希望能够出一份力,尽可能地提供自己最大的帮助,一同分担防疫工作。国庆假期,12名泊寓志愿者主动投身抗疫的战斗中,前往位于海沧新阳保障房的隔离集中点,在炎热的天气下前往一线,用泊寓精神远赴这场防疫的使命。

全城抗疫,厦门泊寓一直在行动

抗击疫情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战争,全城抗疫,厦门泊寓一直在行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将很快得到控制,回到昔日那个我们熟悉、热闹、繁华的美食之城。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