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士表为何风靡全球?天梭、浪琴、真力时……来京东逛逛就懂了

2021-12-02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全球消费者对瑞士腕表的热爱正在持续升温——据瑞士钟表业联合会数据显示,瑞士腕表出口在10月飙升至七年来的新高,达到21.3亿瑞士法郎。而据瑞士联邦海关管理局数据表明,2020年,瑞士对中国内地和香港的腕表出口额占全球总出口额的24.09%,中国内地首次成为瑞士腕表出口额最高地区。

  瑞士腕表为何能风靡世界,并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公开数据显示,瑞士腕表占据全球中高端市场份额的90%,产业集中度在全球都无与伦比,核心技术以及专心致志的工匠精神,孕育出诸多享誉世界的大品牌,成就了瑞士腕表的霸业。有人认为,瑞士特殊的地理环境,为这些精致腕表的诞生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瑞士地处阿尔卑斯山山麓,每逢冬季就会大雪封山,当地人只能“宅”在家里,而闭门不出、不受人打扰,正是潜心研究技艺、耐心打磨制作的最佳时机。

瑞士表为何风靡全球?天梭、浪琴、真力时……来京东逛逛就懂了

  如今,集至臻工艺与精准计时于一体的瑞士腕表,已成为高品质生活的象征,受到广大时尚人士的追捧。在刚刚过去的京东11.11期间,多个瑞士品牌热销,其中泰格豪雅成交额同比增长6.5倍,百年灵成交额同比增长100%,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想要购买瑞士腕表的消费者可以登陆京东APP,甄选包括天梭TISSOT、浪琴LONGINES、泰格豪雅TAG Heuer、真力时ZENITH、百年灵BREITLING等大牌在内的瑞士腕表,足不出户感受买遍尖货的尊崇体验。

  今年京东11.11开门红期间,荣登京东瑞表金榜的天梭TISSOT力洛克Le Locle系列经典款,单品成交额环比增长114%,成交金额突破百万。这款瑞士腕表在天梭TISSOT诞辰150周年之际首次推出,是唯一使用品牌诞生地命名的系列,也是天梭TISSOT最畅销的表款之一。力洛克Le Locle系列经典款搭载Powermatic 80.111自动机械机芯,动能储存高达80小时,是普通机芯的2倍,静置3日仍能精准计时。在表款设计上,独特的双窗背透彰显艺术与机械融合的动力之美,浮雕般美感令表盘更显深邃。

瑞士表为何风靡全球?天梭、浪琴、真力时……来京东逛逛就懂了

  在京东全新上线的浪琴LONGINES名匠女士月相腕表,凭借精湛的制表工艺,对优雅风格与女性魅力进行独到阐释。优雅大方的外形设计、表盘间简约典雅的布局,以及月相显示功能,带来与众不同的时尚品位。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白色珍珠母贝表盘、镀银抛光指针和鳄鱼皮表带,传承经典匠心。这款女表也是赵丽颖同款,以匠心融合精纯制表传统,为女性打造腕间杰作。

瑞士表为何风靡全球?天梭、浪琴、真力时……来京东逛逛就懂了

  LVMH集团旗下钟表品牌泰格豪雅TAG Heuer,则在京东推出摩纳哥系列腕表。这款腕表全球限量发行1000枚,致敬品牌与摩纳哥古董车大奖赛的精诚合作。配备蓝宝石表背,饰有“Grand Prix Historique”(古董车大赛)标志。银色镀铑时标、时针和分针,与深红色的分针和小时计时盘相互映衬,并与漆面中央指针彼此呼应,为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时尚体验。

瑞士表为何风靡全球?天梭、浪琴、真力时……来京东逛逛就懂了

  同属于LVMH集团旗下的钟表品牌真力时ZENITH,也是瑞士著名品牌之一。在品牌京东自营旗舰店,消费者可以选购肖战同款PILOT飞行员系列青铜机械男表。这款腕表的青铜外壳会随时间流逝形成特有的铜绿,展现复古魅力。完全由Super Luminova夜光材料制成的阿拉伯数字,以及EL PRIMERO星速自动上链导柱轮计时码表,凸显腕间的科技感。蓝色油性磨砂皮表带搭配橡胶保护衬里,兼顾美观与耐用。

瑞士表为何风靡全球?天梭、浪琴、真力时……来京东逛逛就懂了

  此外,百年灵BREITLING品牌复仇者系列自动机械,也在京东与消费者见面。这款腕表大气奔放,坚固性和抗震性优异,简洁的表盘呈现出色的易读性。300米防水,日常水上运动均可佩戴。双面防眩人造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和夜光指针,无论身处强光或黑暗,都能轻松读取时间。坚固的缎纹磨砂轻质钛金属表壳,打造劲酷硬朗的外观,戴在腕间时,重量比精钢更轻,且耐磨防滑,是冒险家们的必选项。

瑞士表为何风靡全球?天梭、浪琴、真力时……来京东逛逛就懂了

  以上这些大牌瑞士腕表,哪款才是你的心头好?逛京东奢品,还有更多惊喜发现,从陀飞轮机械表,到高科技陶瓷表,再到高精密度石英表,全方位展现瑞士制表工艺精髓,向美好生活献礼。赶快登陆京东,甄选你心目中独一无二的瑞士名表吧!

(责任编辑:郑希)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