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集车辆(1839.HK)暴涨近30% 北美半挂车市场开始全面复苏

2021-12-0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2月2日丨全球半挂车龙头中集车辆港股午后拉升一度暴涨近30%报6.9港元,A股上午已封涨停板(涨20%)报13.73元,最新总市值281亿人民币。

有数据显示,目前北美物流运输以及半挂车市场正在摆脱疫情的影响,开始全面复苏,北美半挂车市场正处于供不应求的阶段。对于半挂车制造和物流运输装备制造企业来讲,将迎来近年来最好的增长契机。

中集车辆三季报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集团于北美市场的半挂车业务收入同比增长8.6%。受益于北美市场本地化产线的优化以及迅速激增的市场需求,北美冷藏半挂车销量同比大幅增长178.5%。

中集车辆(1839.HK)暴涨近30% 北美半挂车市场开始全面复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