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履行安家使命 我爱我家品质服务持续获赞

2021-12-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2021(第十九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在北京举办。我爱我家(000560,股吧)集团旗下房屋资产管理品牌——相寓荣获“2021年度美好生活服务商”奖项。我爱我家凭借在房地产经纪领域突出的数字化实力、卓越运营实力与品牌实力,积极助力美好居住,履行安家使命,连续获得各界称赞。

履行安家使命 我爱我家品质服务持续获赞

就在此次奖项公布前夕,在“2021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评选中,我爱我家荣获“2021年度价值地产机构服务商”奖项。近年来,我爱我家坚定不移执行“数字爱家”战略,持续投入逾10亿元建设数字化人才梯队、研发并推广先进数字化工具。坚定不移的数字化转型对我爱我家的业务发展形成了有力支撑,各板块不断焕发出全新活力。

公司21年来深耕房地产经纪行业所积累的资源和经验转化为结构化的数据库,利用物联网、5G、大数据、AI智能化服务等技术,正在以高效率的运营能力不断助力美好居住。通过持续地组织更新、流程优化,从标准化到线上化,再到智能化,在居住服务生产链上下游持续耕耘、拓展,我爱我家现已具备了房地产经纪业务全价值链数字化运营、端到端闭环交付能力。

此外,我爱我家还通过积极投入社会公益的方式推动美好生活。前不久,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1年首都志愿服务大赛评比结果揭晓。该项目自2021年3月5日启动以来,共征集到767个项目申报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评审环节和公示,我爱我家社区守护志愿服务凭借在志愿性、时效性、专业性、创新性等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最终斩获银奖。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